我是念慈君

《超凶》2 【村头小霸王po×乖巧大学生马】

儿大不由娘哈哈哈哈

陆卷儿:

〈梗来自斧砸!比大爱心❤️〉


从易柏辰这个角度,只能看见马振桓发顶的旋和他漂亮的抵住背包的手。


秀色可餐。


易柏辰没忍住,从包里又掏出一盒旺仔,一边喝奶一边欣赏眼前的美人。


坐在易柏辰另一侧的是个睡着的大叔,呼噜打得震天响。
马振桓虽说趴在包上,却总是不安分地动,很明显被吵得睡不着。


这还了得?


易柏辰一脚踩上大叔的鞋,在他惊醒的时候,送上一个恶狠狠的瞪视,又做了个把嘴巴上拉链拉上的动作。


大叔刚想开口骂人,就看见易柏辰眼睛里的凶光,和他脖子上拇指粗的金链子。他转过头去默默清醒,不再仰着头睡觉。


易柏辰明知道马振桓埋着头看不见,他还是冲着马振桓那边笑了一下,笑容里是十成十的讨好。


脸上的笑容还没落下,趴着的人忽然把头抬了起来。


马振桓无视易柏辰脸上没管理好的奇怪表情,压低声音说了句话。


列车哐当哐当地前进,易柏辰没听清。他把耳朵凑近马振桓,听见那个漂亮的男孩子用有气无力的声音问他,有没有热水。


易柏辰把喝了一半的旺仔递过去,问他:“你渴了吗?”


马振桓摇头,白着一张脸躲开了旺仔的吸管,努力把嘴唇挪到易柏辰耳朵边:“胃有点疼。”


易柏辰这才发现,马振桓的手臂不再紧紧搂着背包,而是双手抱住胃的位置,身体弓起,下嘴唇有很明显的牙印。


妈的,好心疼。


易柏辰背包里哪里会有热水这种东西,他三两口吸光牛奶,站起身道:“我给你去弄。”


“谢谢了。”马振桓疼得七荤八素,也不忘道谢,“水杯在我包里。”


易柏辰终于有幸打开了那个被马振桓抱了许久的背包,拿出水杯就要走。


“等等,”美人又发话了,“把包的拉链拉上。”


易柏辰的心情真的太复杂了。他实在不忍心马振桓再操心这些有的没的,又觉得这人的重点实在奇怪,只得闷闷答应了,乖乖照办。


等易柏辰端着水回来,轻手轻脚地坐回马振桓身边,就听见那人低低的呻吟了一声。


卧槽!


这声音非常好听,但是易柏辰要被吓死了。


这他妈别真出什么事吧?媳妇太弱怎么办!


马振桓看见易柏辰回来了,硬撑着坐好,接过热水喝了一口,然后开始掏兜。


“你找什么呢?”易柏辰问他。


“胃药。”


易柏辰看着他从风衣兜里把一板药掏出来,抿了抿嘴唇没说话。


“就剩一片了。”马振桓把药吃了,又冲着易柏辰笑,“可能不太够。”


易柏辰也开始掏兜,递过来一板和马振桓刚吃的一模一样的药片:“我跟列车员要的,不知道管不管用。”


“好贴心。”马振桓苍白的唇角带着一丝笑意,接过来看了看,“和我吃的一样。”


易柏辰被马振桓的笑容当头击中,晕乎乎的找不着北。


“那…那就好。”他低着头不敢再抬起来,生怕自己美色当前禁不住诱惑,“还有一个多小时才下车,你歇会。”


“嗯。”马振桓点头,把水杯放进背包,又趴下了。


正好到了一个车站,二人对面的乘客下了车。
易柏辰推推身边的大叔,用眼神示意他坐到对面的空位去,又伸手从口袋里取了烟盒出来,拿一支烟递给他。


大叔本来不乐意,可是看到那烟的牌子,眼前一亮。忙站起身,把行李放到对面占座位,自己掏出打火机到车厢连接处解烟瘾去了。


易柏辰满意地露出两个小酒窝,自己挪到三人座的一侧,碰碰马振桓的肩膀。


马振桓转头,询问似的看着他。


易柏辰笑眯眯的,献宝一样拍拍自己大腿。


马振桓愣了一下,然后有些为难地道:“不用这样,谢谢你。”


易柏辰的笑容瞬间垮下来,瘪着嘴又坐回马振桓身边,自己闷闷地生气。


没过两分钟,马振桓又低声咳了一阵,带点不好意思地去看那个像被抛弃的小狼狗一样的男孩子,和他看起来非常可靠的身体。


十九年没谈过恋爱的易柏辰受到美人的深情凝视,也不知道是打通了哪条奇脉,伸手拿过马振桓手里的背包放到脚边,一屁股又坐回另一侧座位,一双黑漆漆湿漉漉的眼睛盯紧了马振桓,再次拍拍腿。


马振桓咬了下嘴唇,拢拢大衣,侧身轻轻躺到易柏辰腿上。


易柏辰还在愣神,马振桓身上的茶香就随动作灌进他的鼻子,好闻得厉害。


过了好一会儿,马振桓的耳朵尖早就红得滴血,他的头在易柏辰腿上换了个舒服的姿势,低声道:“谢谢你。”


易柏辰清清嗓子,下意识道:“客气客气。”


太怂了!
易柏辰内心狠狠鞭挞自己。
没出息!


可是这样真的感觉好幸福!
易柏辰的目光肆无忌惮地扫过马振桓全身,尤其定格在他白皙的侧脸和通红的耳尖。


妈妈,我的桃花开了!


易柏辰脸上挂着两个酒窝傻笑:


好想好想谈恋爱~


……………………………………


快下车了。


易柏辰腿早就麻得没知觉。


他并不在乎这个,他只是在想,要怎么把马振桓叫醒。


“快到终点了,都准备下车!”
马振桓最后是被列车员的大喇叭叫醒的。


他直起身体,脸上有一块被压得红红的,眼神中充满了刚睡醒还带着惺忪的迷茫。


好可爱!


易柏辰默默握紧了自己的小拳头。


媳妇太可爱总把持不住怎么办!


“醒了?有没有觉得好一点?”最后易柏辰还是装作正人君子的样子,问他。


“嗯。”脸色有明显改善的马振桓,很乖地坐在座位上,揉着自己被压红的皮肤,冲易柏辰笑了一下,“要下车了吗?”


“还有两分钟。”易柏辰从口袋里把二人的车票拿出来,又背起马振桓的背包,“跟紧我。”


马振桓低头答应了,又抬起头看着易柏辰,眼睛里波光粼粼:“这位同学,我今年已经二十三岁了。”


“可这里是我家。”要不是过道太窄,易柏辰真想试着去拉马振桓的手,“你走丢了被卖掉怎么办。”


“怕我丢了没办法交差?”


马振桓的声音实在是太好听了,易柏辰巴不得他一直都说话:“不是。”


“你丢了,我会心疼。”


情话满分!
易柏辰在心底给自己竖起大拇指。


没想到马振桓“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小屁孩。”


嗨呀媳妇胆子肥了!


易柏辰咬牙:


改天再教训他!


……………………………………


跟随着大部队出了车厢,马振桓虽然什么都没拿,却还是被挤得东倒西歪。


他的目光紧紧追随着前面背着包的易柏辰,手指悄悄捏住男孩子的衣角。


有点安心。


出了车站,到了人少的地方,易柏辰才发现,马振桓一直拉着他的衣角。


媳妇好可爱!
才不忍心教训他。


刚想带着身后的小尾巴去打车,就看见自己家那辆骚包到极致的改造悍马停在出站口正中央。自家肌肉凸起仿佛绿巨人一般的老爹戴着墨镜叼着烟正往这边看,副驾驶那片小碎花不用说,肯定是自己美丽轻盈的妈。


易柏辰一把拉过马振桓到自己身边,低声对他说:“我爸妈来接了,你别紧张,该怎么样就怎么样,不用委屈自己。”


话音未落,易柏辰家的绿巨人就看见了自己儿子,挥动粗壮的手臂,气壮山河地喊了一声:
“乖儿砸!”


隔着一条马路,马振桓都被这中气十足的声音震了一下。


多亏自己答应这破孩和他回家。


他想。


不然就冲他爹的模样,要是不答应,说不准这人要拎着棍子满世界追着他打。


“你家到底是做什么的?”
马振桓问。


“你就当是收保护费的吧。”人都领来了,就不怕他跑掉,“我爸妈人很好的,你这么可爱,他们一定喜欢!”


“我哪里可爱……”
话还没说完,悍马副驾驶的位置下来一个身材很好的女人,她穿过马路,来到二人身前。


“妈妈~”易柏辰的眼睛都笑得眯起来,嘴里不要钱似的说着漂亮话,两颗酒窝甜得溢出蜜来,“妈妈你又变漂亮了!身上穿的是新裙子吗?真好看~”


“诶哟我的乖popo~”易妈妈眉开眼笑,一把抱住自己家一米八的儿子,“妈妈爸爸在家等得受不了,就一起来接你了!”


她的目光非常有分寸地挪到旁边的马振桓身上,面带满意的微笑:“这位就是我们家popo的好朋友了吧?你好啊,欢迎来到阿姨家做客!”


“阿姨您好。”马振桓的礼仪是从来挑不出半点错的,“我是马振桓。”


“好,好!”易妈妈越看越觉得这个男孩子顺眼,就是有点瘦,她心里已经开始盘算着家里的老母鸡和大人参了,“快上车吧。”


马振桓来到车窗前,非常有礼貌地向易爸爸问好。


“哈哈,你好,你好!”出人意料,肌肉凸起的易爸爸有一张和易柏辰非常相似的俊朗的脸,他挥动强壮的手臂拍了拍马振桓的肩膀,虽然下手有点重,不过很明显能看出是放轻了力道,“好孩子,快上车吧!”


易妈妈看着易柏辰身上的两个包,很明显有一个不是自己儿子的风格。


她看向低着头有些拘谨的马振桓,和对待马振桓小心翼翼的儿子,和易爸爸默契地交换了个眼神,轻轻点头。


嗨呀,儿大不由娘。
好在眼光不错。


易妈妈美滋滋地想。

评论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