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念慈君

《超凶》3 【村头小霸王po×乖巧大学生马】

小狼狗

陆卷儿:

〈梗来自斧子!❤️〉



“快上车!”易柏辰把两只大背包丢进后备箱,拉开车门冲马振桓道。


“嗯。”马振桓向注视着他的易爸爸微笑了一下,乖顺地跟在易柏辰后面上车,坐在悍马的最后一排。


“你们两个不要拘谨,平常怎么样就怎么样。回去吃了饭休息一下,记得下来陪我们两个老年人聊聊天!”车子平稳发动,易妈妈带着笑转头向二人说道。


“知道了,妈妈~”易柏辰露出两个小酒窝,嘴角一扬,飞快抓住马振桓的手冲妈妈摇了摇。


马振桓躲闪不及,被那只小狼狗吃了豆腐。易妈妈把头转回去后,他有些不自在地把手抽出来,用另一只手的指尖摩挲着被易柏辰握住的地方。


热热的,像小太阳。
有点舒服。


易柏辰看着马振桓不住摩挲的手,有些委屈。


呐,摸一下都不可以哦。
小气鬼!


“你手好冷。”易柏辰最后还是没忍住,凑近了马振桓已经恢复白皙的耳垂,悄悄问道,“胃还疼不疼?”


马振桓的耳朵又不负众望的以光速红了回去:“还好。”


“哦。”易柏辰不知道该说什么了,鼻端全是马振桓身上苦茶的味道,让他的脸有点热。他端端正正地坐好,也不敢再吃豆腐。二人间的气氛变得怪怪的。


过了一会,易柏辰余光看见马振桓状似不经意地摸摸嘴唇,像把什么东西放进了嘴里。


他又凑过去,低音炮一字一句砸进马振桓心底:“你骗人。”


说完,不等马振桓表态,他大声道:“爸!停车!我要喝水!”


“臭小子,车里没水!”易爸爸的大嗓门从前排传过来。


“背包里有!”


“就你事多!”易爸爸瞪了儿子一眼,停下车。


易柏辰下车把马振桓背包里的水杯拿过来,打开盖子递给他,还不忘放狠话:


“你以为那药是奶糖吗?直接嚼,小心噎死你!”


马振桓哭笑不得地喝了口水,把刚刚含在嘴里的药片咽下去,道:“怎么好麻烦别人。”


“谁是别人!”易柏辰不高兴,整个人都气鼓鼓的,“一点都不麻烦!”


“popo,怎么了?”二人的动静太大,易妈妈问了一句,“又不是小孩子,怎么还闹脾气?”


“我才没闹脾气!”易柏辰把头扭到一边,不再看马振桓带着笑意的脸。


马振桓觉得这小孩实在可爱,生气的样子虽然也非常招人喜欢,可怎么忍心看着他一直气下去。


“易恩,易恩?”马振桓的声音的确是非常好听的,易柏辰差一点就投降了,“别生气了,下次有什么事我一定跟你说,嗯?”


看着小孩依然坚定地扭头看窗外,马振桓没办法,身体向易柏辰那边倾斜,低声道:“好popo,乖一点啦!”


从马振桓这个角度,可以看到易柏辰忽然上扬的唇角。


马振桓的心情瞬间就好了起来,他继续压低了声音道:“你小名叫popo啊?”
“……好幼稚。”最后一个字的尾音,消失在马振桓带着笑意的表情。


“我小名才不幼稚!”刚刚熄火的小孩又有炸起来的趋势,“不许叫我popo!”


真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屁孩了。
马振桓看着气鼓鼓的圆寸少年想。
跟他回家,不吃亏。


易柏辰估计是真的气到了,不论马振桓怎么哄,他都不再理他。


实在没办法,马振桓只能用上杀手锏:
“易恩,我胃疼。”


那少年立刻回过头来,目光对上马振桓带着笑的一双眼。


“你骗我?”易柏辰眼睛里全是受伤。


“没有,”马振桓摇头,唇角上扬,“真的疼。”


易柏辰拧着眉毛看马振桓那张漂亮又白皙的脸,实在是再生不起气了。


“你药都吃过了,再疼我有什么办法?”嘴硬。


“你还可以借我靠一下啊。”随着马振桓话音落下,易柏辰就感觉到他身上的茶香再次逼近,马振桓的头轻轻靠在他肩膀。


美人在侧,谁再生气谁就是王八蛋!
易柏辰在心里给自己默默找好了借口。
才不是我禁不住诱惑!


马振桓双手放在腿上,易柏辰非常想去摸一下。


老天可能是听见了易柏辰的祈祷,马振桓把手抬起来,伸到易柏辰眼前:
“给暖暖。”


老天爷啊!
易popo喜极而泣。
妈妈我真的谈恋爱了!


珍而重之地把那双白玉一样的手握在自己手里。马振桓头顶的碎发扫过自己侧脸,软软的,像肩膀上靠的这个人,也是软软的。


仿佛闻到了恋爱的清香。
易柏辰笑得像个傻子。


………………………………


到了易柏辰家门口,易妈妈陪先生去地下车库停车,把易柏辰和马振桓放了下来。


马振桓脸上没什么表情,很明显是睡着了被叫醒后的待机状态。


易柏辰趁着这个机会,一只手拿着钥匙,另一只悄悄拉住马振桓的手带他往里走:
“我带你参观参观我家!”


刚进门,就闻到餐厅传来的香气。


易柏辰让马振桓脱掉外套去洗手,自己也把外套脱下来,尾随马振桓进了洗手间。


“我妈妈做饭很好吃的。”他献宝一样对马振桓说,“不放很多油和肉,可就是很好吃。”


马振桓正细细地搓洗每一根手指,听见他的话,笑了出来:“知道了,谢谢你。”


“谢什么。”粗鲁地把手上的水甩干,易柏辰红着脸先走了出来。


有什么好谢的!


饭桌上,易爸爸易妈妈并没有说很多话,只是很体贴地夹一些马振桓多吃了几口的菜到他碗里,又问了一些马振桓学校的事。


“你们两个是怎么认识的啊?”晚餐结束,易妈妈笑眼弯弯地问正在捧着小碗喝汤的马振桓,“跟阿姨说说。”


“——咳咳!咳!”马振桓没想到这问题来的那么突然,呛了一下。


“妈!”易柏辰一边自动自觉地帮马振桓拍背,一边不赞同地盯着她,“你干嘛!”


“好了好了,妈妈错了。”易妈妈当他害羞,笑着道,“妈妈不问了。”


吃完饭已经六点过了,易妈妈给马振桓安排了房间,就在易柏辰卧室旁边。


易柏辰带着马振桓进了收拾好的房间,把包放到床头:“我卧室在隔壁,有事你敲墙我就能听到。”


“又不是见不得人,”马振桓正把包里的换洗衣服找出来,听见易柏辰的话,没忍住笑了,“过去找你就是了,敲墙干什么。”


“也对。”易柏辰挠挠头,心里骂自己傻,“你洗完澡就歇着吧,不用陪他们聊天。他们两个话特别多,听着心烦。”


马振桓摇摇头:“那可不行。我还没感谢叔叔阿姨的招待。”


“……随便你!”


马振桓拿着毛巾和换洗衣服,问他:“卫生间在哪?”


“我房间里有热水,我带你过去。”


马振桓没想太多,跟着他走了。


……………………………………


易柏辰坐在床上玩游戏,却怎么也静不下心,输了好几次,索性丢下手机,趴到床上。


卫生间里传出哗啦啦的水声。
易柏辰控制不住地想象着一墙之隔的马振桓光着身子站在浴室里的画面,终于忍不住了。


他走过去,大力敲着卫生间的门:“马振桓!开门!”


“干嘛!”水声停了,传来马振桓的声音。


“让我进去!我要尿尿!”易柏辰毫无自觉地瞪眼睛编瞎话,“憋不住了!”


没一会,门开了。易柏辰迫不及待地走进去,却发现马振桓身上裹着自己的浴袍,严严实实。


好气哦。
什么都看不到。


易柏辰这样想着,忽然眼珠一转。
他拿起旁边的淋浴喷头,迅速打开,把温水口冲着穿浴袍的马振桓。


“你干嘛?”马振桓被这破孩的突然袭击搞了个措手不及,他下意识地从易柏辰手中抢过花洒,冲着易柏辰喷过去。


“马振桓!”易柏辰的衣服薄,水一冲就粘在身上,黏糊糊非常不舒服。


易柏辰气不过,湿衣服又不好施展。他甩掉上衣,扑上去抢马振桓手里的喷头。


地上有水,本来就很滑,易柏辰的动作又大,没控制好身体,脚下一滑。


电光火石。


等他回过神来,自己已经把马振桓牢牢压在墙上,喷头不知道怎么,已经关掉了。


四目相对。


马振桓表情有点僵硬,是那种面对突如其来情况的应急反应,诱人的嘴唇半张着,眼睛紧紧盯着易柏辰,鼻梁高挺,喉结微微滚动,浴室里的雾气笼罩着他,让他看起来像个坠入凡尘的精灵。


易柏辰觉得嗓子有些干,想喝水。


离得太近了。
三公分。
意乱情迷。


马振桓的目光从易柏辰的眼睛,挪到易柏辰的嘴唇,最后,定格在易柏辰的肩膀。


“这是什么?”
他脸上还有被蒸汽熏红的胭脂色,看起来柔软又美味,此时的他笑得眼睛都弯起来。


“什么?”易柏辰不明所以。


马振桓努力憋着笑,伸手扳住易柏辰肩膀把他转了过去,背对着自己:
“你肩胛骨上纹的是什么?”


他的声音听起来似乎忍笑忍得很辛苦:
“皮卡丘?”


!!!
易柏辰有些慌乱地转过来正面对着他,手足无措:
“你不许笑!这是我之前纹的!”


“真的是皮卡丘啊?”


马振桓也不管自己身上的浴袍早就湿透了,他捂着嘴,却仍然有细细的笑声从他指缝漏出来:


“popo,没想到你除了小名可爱之外,纹身也这么可爱。”


易柏辰脸羞得通红,恨恨跺脚道:“马,马振桓,你闭嘴!不许再说了!”


马振桓被逗得实在太厉害了,他笑得弯下腰:“哈哈哈哈哈!原来popo还是个喜欢皮卡丘小孩子呢!害羞了?”


热气氤氲的浴室,易柏辰眼里只有马振桓笑得明艳的一张脸。


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上前一步,捏住马振桓的下巴,用自己的嘴唇堵住了马振桓的嘴唇。


浴室安静了。


马振桓不笑了。


早知道这招这么管用,他笑的第一声我就亲他。


易柏辰恨恨地想。


好软。
凉凉的。
好像还有点甜。


易柏辰从来没亲过别人的嘴唇,他觉得马振桓的嘴唇和这个人一样,都是软的,甜的,微凉的。


真好吃。


少年对于接吻这件事,尝到了甜头就成长得惊人。


易柏辰的手还捏在马振桓下巴上,他微微抬高那人的脸,让四片嘴唇能更紧密地贴合。


要疯了。


马振桓太过震惊,忘记了反抗。


少年像只急切想要讨好主人的小狗,嘴唇紧贴着不停地磨蹭。


毫无技巧。
但是意外的柔软。


完了。
马振桓任易柏辰吻着,心里想。
心和初吻,大概都要交出去了。


交给一只发情的小狼狗。


popo。

评论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