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念慈君

【监狱AU】他忽然丢掉了逃狱的钥匙(监狱风云

我喜欢😘

美丽兼连帮钓猹局:

可能雷点:监狱 


灵感来自《唐人街探案》唐仁的一句话,“你知道泰国什么最多吗,就你这姿色,进去了先被几十个大汉轮奸”


1


“你知道牢里什么最多吗,就你这姿色,进去了先被几十个大汉轮奸”


仲堃仪在一个傍晚想起进来前公孙对他说的话,后来他与新狱友分享起这件事,对方则笑称那我们真是有缘啊。


那是三个月前的事了,直到这个时候他忽然切身实际地领悟到这句话有多惊悚。


三个月,他没见过一个雌性。


除此之外,今天的狱警告假没来上班,上头好像也没有把这间号子太当回事,连个代班的都没来。


而他的牢友们,据说已经三年没见过雌性了………


体态修长,面如朗玉的青年在这个燥热的傍晚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还是在被人堵在摄像头死角之后。


仲堃仪紧贴着冰凉的墙壁,双手握拳架在身前,已经做好挨打的准备了。


仲堃仪并不打算反击,他的脑子还没有关坏掉,面前堵了五个人先不说,在他们身后,一绺白烟飘出的转角,乌泱泱一大片,左青龙右白虎,牛鬼蛇神…乌七八糟的污合一处。


很可能都是来【哔】他的。


仲堃仪简直要咬舌自尽。


但他是个聪明人,至少在这种时候他还是想动动脑筋,哪怕拖点时间也成。


于是仲堃仪放下拳头,掸了掸衣上的灰,露出一个很高深莫测的笑,


“要睡我,可以”


“但我只跟你们当中最强的人睡”


一片静默。


中计了?


仲堃仪悄咪咪察言观色。


人群爆发出惊天动地的哄笑。


为首的那个指着他笑的像要断气,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兄弟刚出来混吧…………哈哈哈哈瞧你这话说的……毛儿都长齐呢吧………来来来给哥哥瞧瞧……”



完了,装逼失败。天要亡我。







孟章被吵醒的时候一连串打了好几个喷嚏,哆哆嗦嗦地去摸纸巾,顺便勾头朝外看了眼,乌泱泱一大片,笑的惊天动地。


一群王八蛋,又开始搞人了?


起初他并不打算插手这件事。


“你知道牢里什么最多吗,就你这姿色,进去了先被几十个大汉轮奸”


只是很碰巧地想起进来前凌家小子的话。


他刚来那会儿,跟着狱警从通道去206监,全号子的人都爬起来了,噼里啪啦一通乱响,然后把脑袋卡在栅栏间冲他吹口哨。


孟章停止了回想,他有点起床气。莫名其妙被吵醒,真的很不开心。





仲堃仪已经放弃握拳了,他正在拼命地扯住自己的裤子,在这场并不悬殊的博弈中,薄薄的夏监裤先被扯的变形,慢慢绽出裂痕来。


人群中忽然有一声低沉的,带着点久睡后慵懒的声音,“吵死了”


仲堃仪几乎是含着血抬头,那个声音很沉地再次响起


“前面的朋友,你刚刚说的话,还有用吗”




鸦雀无声。


孟章气场全开,无形间辟出一条路来,尽头连着抓着自己裤子的仲堃仪。打头的人早已松开手,很恭敬地立在一旁。


傍晚余晖浓烈地折射进来,绚丽到近乎刺眼,仲堃仪微微眯眼,孟章就披着铺天盖地的霞红色光辉,天神一样,慢慢走向了他。


他的脑中于是回荡起遥远的旋律来




叱吒风云 我任意闯万众仰望


叱吒风云 我绝不需往后看


翻天覆地 我定我写尊自我的法律


这凶悍闪烁眼光的野狼


天生我喜欢




“有用有用有用有用!可太有用了!”



tbc


临时先码一点,毕竟明天还要上课,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_(」∠)_放假


打双tag,因为,预计互攻


最后,ooc求轻喷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