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念慈君

【全CP】钧天派出所-1

笑谈笑谈:

之前的脑洞-v-
最近忙开了,更新可能没有原来那么规律
但是有想法就会写~
《罪己诏》耗了好多正剧脑细胞,这篇文纯卖萌XD能博大家一笑就好
另外因为这文里慕容离没有隐瞒身份,所以用了他本名“慕容黎”。
放文~



这周一,钧天公安的一个四人私聊小群组里炸了。
执明:哈哈哈哈,大家招新都招得怎么样了?
蹇宾:要炫耀请直说
执明:我今天面了一个,他简直是个仙女!
孟章:女生?
执明:男生!长得真好看!还是刑警队退下来的!
孟章:……
执明:说话和风细雨,虽然表情有点儿冷,但是还是好看!当年钧天大学情报学高材生,手速150字/分,电脑小能手,我以后写报告有救了XD
蹇宾:退了,来派出所?
蹇宾:这是想得开还是想不开啊
孟章:你不也是想得开才来了吗
蹇宾:我这是基层锻炼,又不是激流勇退
执明:勇退怎么啦,他说想过平淡一点的日子
蹇宾:…这么回答问题,你还敢录他
执明:正好我也想平淡!正好可以和我一起过哈哈哈哈哈
孟章:你这劲头,没把人吓跑吗
执明:开玩笑,我怎么会犯形象错误!我面他的时候可矜持了!!!
执明:你们俩怎么样?有没有中意的?
孟章:看了几份简历 还没来得及面
蹇宾:已经面了几个,但我和所长都觉得不太合适
执明:你俩能看到一起,真难得
蹇宾:所长说像我这种爱拍桌又爱气晕的,应该找个人来互补一下
蹇宾:最好是能打又脾气好的
执明:……
孟章:……
执明:这条件堪比找对象
蹇宾:“一起过日子”堪比领证,谢谢
孟章:你们聊 我出警了
蹇宾:干活 我去写材料
执明:唉 我也得写 下了
执明:@陵光 最近还不上线啊


周二,群里有了新动态。
蹇宾:上来说一声,天玑录到人了
执明:秀优越请直白点谢谢233333
蹇宾:比我略小,我们父辈是朋友,前两年两家聚餐碰到过。今年刚竹山警校毕业,省散打一队的
蹇宾:聚餐.png
蹇宾:我右手边是他
执明:能打又脾气好?真让你找到了?
执明:啧啧 浓眉大眼,一看就是个伟光正的孩子
执明:不过,当时的照片你存到现在
蹇宾:只不过是因为没换手机
执明:胡说,你去年砸劫匪刚废了一部
蹇宾:没换SD卡
执明:芳心暗许了吧!
蹇宾:许毛线,他聚完餐就没联系过我
蹇宾:孟章今天不在?
孟章:刚来
孟章:昨天学宫一个大二的,喝醉报假警,说有炸弹,我们找了整25小时
孟章:刚做完闭路
孟章:壁炉
孟章:笔录
执明:都快累晕了就别这么认真了
蹇宾:快回去补觉
孟章:今天我值班…
执明:……
蹇宾:……
执明:天枢才是最需要招新的地方【蜡】



周三,群里来了新人。
执明:@孟章 还活着吗,还好吗
执明:@孟章 打你电话怎么不接
执明:@孟章孟章
蹇宾:可能在补觉吧
蹇宾:我待会出警,过去看看他
执明:我也去!
蹇宾:得了吧,跑远了小心被投诉出警慢
孟章:大家好 队长没事
孟章:他现在睡着了
孟章:我是来面试的实习生
执明:你敢偷看队长手机,胆子不小啊
蹇宾:同学你好 你是哪位?
孟章:我是天枢学宫的仲堃仪
执明:哟 就是你们校友报假警折腾他来着
执明:现在自拍一张传上来
孟章:…说真的吗
执明:当然,万一孟队的手机或者人有什么闪失,我们得找你
孟章:……
执明:怎么还没动静
执明:跑路了?
蹇宾:我出发了
孟章:照片.png
执明:你敢搂队长!胆子不小啊!
孟章:为了证明队长和手机都好好的
执明:同框就要搂?
孟章:手不够长,自拍技巧有限,呵呵
执明:呵呵 你很有想法嘛,我很好奇他会不会录你
孟章:谢谢,孟队正是看中我有想法
执明:行了 走廊灌风,你弄他去休息室吧
执明:今天谢谢你,不过以后别乱翻人手机了啊
孟章:嗯好的 今天听他手机一直响,我怕有警情
孟章:前辈再见,以后如果要打交道,还请你们多多指教[微笑]



周四,群里老成员终于回归。
执明:下周阿黎就要来报道了好激动!
蹇宾:你怎么每天都有空聊天
执明:我也很忙,只是百忙之中表达一下激动的心情!
执明:你昨天下午是干什么去了
蹇宾:有人喝醉酒,没带钱,店长报警,我去结账了
执明:唉,又是这种事
孟章:贵吗
蹇宾:本来要三千,我一看那酒就是骗人货,讲价到三百四
蹇宾:然后让工商局去罚款了
陵光:谢谢,我待会转你账
执明:?!!!!!
执明:你终于出现了
孟章:…你再伤心也不能上班期间喝酒啊
陵光:昨天请假了
执明:那你这周没面试啊
执明:聚餐.png
执明:照片.png
执明:给你看看天玑天枢的新人
孟章:?!!!!
孟章:这个合照哪来的?!
执明:我让他拍的,欲知详情往上翻记录
蹇宾:仲堃仪没告诉你动了你手机?
孟章:说了,但是他只说帮我回了条消息…
蹇宾:@执明 光发我们的照片,你那位仙女呢
执明:嘿嘿先不给看!
执明:@陵光 没走吧 天璇来人吗
陵光:所长看上一个,说要下周报道,我还没见
执明:那以后都是自己人了,简历复制粘贴一下来来来
陵光:公孙钤 淮西公安大学 公安管理学研究生 国家一级奖学金 二级武士 省套路锦标赛第七名
执明:最后两个是什么意思
孟章:武术相关的
孟章:【网页链接】
执明:哟
执明:这和蹇宾那个小朋友比谁厉害?
蹇宾:哼
孟章:看起来是个靠谱的人,恭喜啊
执明:还没问你,搂你合照那人你要吗
孟章:…要吧,他学法律的,挺有想法的
蹇宾:学法律的来这实习?
蹇宾:还有公孙钤,这么好的条件来派出所?
执明:你不也是锻炼两年就要升官吗,说不定他一样
孟章:之前好像听说过,淮西的公孙家,虽然不是权倾一方,但还是有一定影响力的
执明:啧啧 官二代的套路
执明:他还套路比赛拿名次呢,陵光你小心不要被套路了2333


-----tbc-----



评论

热度(77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