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念慈君

【楼诚衍生】【谭赵】【庄季】【凌李】出轨的凌院长

果然很好认啊

张小喵爱呲鱼:

赵启平一边感叹着资本主义的腐败,一边品着茶,看着谭大鳄用力地挥动球杆。


“行不行啊,老谭?才这么点远?”


“好久没打了,手生了。”谭宗明甩甩手腕,回头看他。


“是手生了还是老了啊??”


“嘿!回去我就让你看看我行不行,老没老!”


赵启平脸一红,别过去不理人。


老谭调戏完心满意足,继续挥杆,他也就四处张望,还真让他看见两个熟悉的身影。


“院长和然然?”赵启平坐起身,准备过去打个招呼。


“这倒霉孩子又晒黑了,还把那头宝贝小卷毛拉直了?!”


是不是哪里不太对??


这根本不是我家熏然啊!


赵启平终于想起来,这人他也见过,和熏然长得极为相似的,刑警大队队长,季白。


小赵医生心里简直炸成一片废墟,院长这是,出轨了?


自家然然知道吗?


不不不,应该不知道,不然早分了。


那,老谭知道吗?他想。


可能知道?那他就是帮院长瞒着我,也就是然然。


不知道?那就更不能让他知道我知道了,不然他会通知院长的。


赵启平决定把这件事封在心里,先自己去查查看。




怎么查,这是个问题。


赵启平不像李熏然,学刑侦的,偏偏调查对象还是个刑侦高手。。。


推着购物车逛超市的小赵医生发出了第58次叹气。


他伸长手臂,又从货架顶端拿了一大袋薯片,余光瞟到前面生鲜区两个人推着购物车。


得来全不费功夫啊!!


赵启平一边远远的跟上去,一边拿手机给熏然发短信。


“啤酒撸串小龙虾,约否?”


希望不约,那就是院长在家,我认错人了,赵启平暗暗想到。


“叮咚”


短信回的很快,赵启平忙划开看。


“夜店舞池伏特加!”


赵启平还没来得及消化这句话,就看见那两个人已经朝自己走来,他连忙侧身,假装拿东西从而用胳膊挡住了脸。


“家里有红酒?”他听见院长问。


“嗯,你那胃,可不能多喝!”


“放心,我没打算喝多少。晚上做你喜欢的红酒炖牛腩?”


“好!”


待他们走过,赵启平放下胳膊,暗自庆幸没被发现。


好你个凌远,竟然在外面有家了!


赵启平压了半天,才压住心中怒火,没当场冲上去打一架。


等等!!


刚刚熏然说要去夜店?!


赵启平开始认真回想心脏科医生的电话号码。




瞒着谭大鳄去夜店对小赵医生来说已经是轻车熟路了。


不过他在夜店门口看见李熏然时,还是真真惊了一下。


特意抓过的小卷毛在头上服服帖帖,衬衫的领口微微敞着,锁骨在里面若隐若现,裤子微微有点紧身,翘臀长腿不知吸引了多少人注意。


如果他的脸色能好一点,当然就更加完美。


赵启平盘算着,看这样子,熏然是来玩真的了?他知道了?


斟酌半天,赵启平终于开了口:“凌院长不在家?”


“嗯,出门开会去了。”


李熏然靠在一手玩着酒杯,一边随处看着。


“看样子不想让我知道。”赵启平觉得自己很善解人意,立即决定装作不知道。


“怪不得你能溜出来玩呢。”


尬聊,赤裸裸的尬聊!


李熏然只对着他扯了扯嘴角,应该是为了表达他笑了笑。


赵启平暗自决定要对受伤的熏然好一点,要多带他出来玩,多认识新朋友。


认识新朋友怎么能只在吧台边喝酒呢?


于是已经喝了两杯伏特加的赵启平,拉着李熏然就冲进了舞池。


一个小时后,已经认不清方向的赵启平被谭大鳄扛上了车。




两天后,终于能出门的赵启平正坐在办公室,忽然接到了凌远的电话。


“到我办公室来一下。”


凌远知道我知道了??


赵启平惴惴不安的去了,正要敲门的时候忽然反应过来。


干坏事的又不是我!我怕什么?!


我是要去题然然讨回公道的啊!!


于是他放下敲门的手,直接开门进去了。


“凌远,我跟你.....诶?!”


没想到凌远办公室里还有一个人,两人都是惊吓的表情转过来看着赵启平。


就好像一个模子里倒出来的样子。


不,不是好像。


应该就是一个模子。


胸牌上写着庄恕的那个白大褂仔细看了看赵启平。


“你不就是那天跟踪我和三儿的那个人??!!”




“所以然然,你跟我说实话,为什么那天主动要求去夜店?”


被安排了一周加班的赵启平抱着手机趴在桌上,生无可恋。


“伪装查案啊!你是常客,又不是警察,和你一起进去肯定没人怀疑。”


“所以你脸色那么差是为了什么?”


“非自愿穿成那样,谁脸色能好起来?!”










彩蛋


“然然你告诉我,你是怎么区分他们两的啊!都穿着白大褂,不看胸牌完全认不出来啊啊啊啊!!”


“很好认啊,一眼就看出来是两个人啊。”李熏然一般咕吱咕吱啃苹果一边回答。


“怎么可能!”


谭宗明在一旁悄悄发起了短信。


第二天,又是一个穿白大褂的身影在门口飘过。


“这是院长还是庄教授?”护士们嘀咕着。


赵启平抬头看了一眼。


“谭宗明!你在哪偷的白大褂??!!”



评论

热度(7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