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念慈君

上班族喜欢熊

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是部长哈哈哈哈哈

众神的晚宴:

上班族喜欢熊这个事情是大明星无意中发现的。


作为一个东北人,张启山的买貂基因在恋爱中体现的淋漓尽致。三天两头就带个盒子回家里面抽出点儿貂给媳妇献宝。齐铁嘴每次看看就收在盒子里了,也没什么反应。


直到那天,卖貂的店员送了他一个小熊。


“这是今年的最新款哦张先生。”


齐铁嘴一看这粉色的貂毛小熊就抱着不撒手,巴掌大的东西硬是捏在手里捏了老久,睡觉都要放在床头,还打招呼说晚安。张启山就觉得奇怪,后来第二天,齐枫跟着他去上海录节目,送机的粉丝看见了包上挂着的粉色小熊,问:“齐老师你喜欢熊啊?”


“对啊对啊,”齐枫点头,“我超级喜欢的。”


“那是熊好还是佛爷好呀?”


上班族笑而不语,大明星没等到答案就上了飞机,到了上海待了录了几天节目回去,一天下午,张日山艰难的抱着一个大包裹进了化妆间。


“这是粉丝会送的礼物,给齐先生的。”


“给我?”齐铁嘴疑惑了。张日山点点头,说粉丝会觉得关爱偶像也要关爱偶像家属,正好遇见了就送了。


“怎么这么大?”齐铁嘴歪着头,走过去拆包裹。




张启山一进门就看见自家媳妇儿抱着一只硕大的泰迪熊在屋子里疯狂大叫。


“啊啊啊啊啊啊我太开心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上班族抱着足有一米高的米色泰迪熊在屋子里转来转去,建张启山进门,扑过去抱着他的头狠狠滴在他脸上亲了几下,亲完又尖叫着把脑袋埋在熊里。


“喜欢就好喜欢就好。”见自己男朋友开心,张启山也开心。




当晚他就不这么想了,床虽然不小,两人一熊也睡得下,但是这个玩偶足有半张床那么大,齐铁嘴宁愿打地铺也不愿意和张启山一起睡。


他要抱着熊。


“要不我去另一间卧室睡好了。”


“不不不不不。”


张大佛爷誓死也要贴着自己媳妇睡,于是,大明星睡了一周床沿。




“你觉得他是不是不爱我了?”张启山问。


二月红想了想,说:“佛爷,我觉得你需要换个方向思考,比如,齐先生是喜欢熊的,他也是喜欢你的,但是你不是熊,你也不可能变成熊,你可以等一等,等这个热情过去了...."


张启山的眼睛一下就亮了:”对哦,我可以变成熊!“


红经纪人:”......你能不能至少一次听我把话说完。“




于是当晚,收到男朋友短信暗示今晚有惊喜的上班族喜滋滋地洗了澡躺进了被子,裸着身子在床上等惊喜。


”老婆~~~~“


门猛地一下打开了,齐枫吓得差点从床上跳起来。


这是一个毕生难忘的夜晚。


这一晚,齐铁嘴花了三个小时才把张启山从门框里拔出来。

评论

热度(3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