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念慈君

上个月get了同款手表

弗求:

换了个上色方法~
好不习惯~
(但素画手表倒是画的很爽~喧宾夺主~我去面壁~)

不过~既然摸鱼~那就不要在意太多了啦~

情侣表就不用多说了~

脑洞来自直播~
马马说两人手表唯一的区别就是~易恩的日期永远不对…
╮(︶﹏︶")╭
然后马马说教过易恩~

然并卵╮( ̄⊿ ̄")╭

易恩的还是不对……
( '-' )ノ)`-' )

我想说~虽然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但素~面对一个每天都再"倒时差"的人~马马!你到底在期待些什么?_?

最后~
我知道调日期不是这么调的~但素~现在的日期是对的~所以~我们只是单纯的调时间~简称---虐狗,而已~

虽然这把脑洞来自真人~
但素~我依然是角色党~~
所以下一个画什么~还是要看天意呀~~

懒癌发作~摸鱼滚走~~
(我会说这个脑洞是12月30就有的~然后我一直颓到今天.°ʚ(*´꒳`*)ɞ°.~)

╮(︶﹏︶")╭ ╮(︶﹏︶")╭ ╮(︶﹏︶")╭

哦对了~~
用这个角度调表~
那调表的两个人可以是什么姿势咧?
~亲自行猜测~~( ̄y▽ ̄)~*捂嘴偷笑
(👆给看完我话唠的小伙伴们的提示~2333333)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