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念慈君

【都是志伟的锅】【全员灵魂互换梗】【胡闹欢脱向脑洞】

感觉被坑的萌萌哒:

我来送福利。出来混总该还。继续上次的梗,选了上次其中几个回复我的亲的脑洞。原来就打算更的 但是被剧情神走向惊呆了。果然宝宝做严肃向的没人看,上天注定我是个逗逼。人物还是略OOC,欢脱全员向,慎入。
小绿和包子换@车谷丝
执明和毓靖换@爱连WIFI不是剑的错


———【天玑】————
        我是天玑大臣,我姓陆,名仁甲,我弟弟叫陆仁乙。
        作为一个资深观众,我淡定的围观上将军和国师的日常互怼,看着新晋的左都御史江尤丁惴惴不安像天塌了,我发出了来自内心的嘲笑,鱼唇的菜鸟,哪天他们不吵才药丸好伐。
          我数着将军头上的小辫子,将军日日贴身服侍王上,睡得比王晚,起得比王早,日日还要编小辫(煎饼持刀:说,你是怎么知道的!),实乃我辈楷模。
         等等!!!情况有点不对劲。
       
        “王上,天意不可违,这是我天玑祖宗章法,不可违背啊。”小齐将军一脸哭丧,拜倒在地,一脸着破国吃枣药丸。
        “怕不是天意不可违,是国师之意不可违吧!”国师一脸倨傲,黑袍大袖在空中甩过,负手而立,气势如虹。
        
         满朝文武———WTF?!
         小齐,国师,二脸懵逼。
          王上蹭的站起,小心翼翼:“小齐?”
         “臣在!”国师毕恭毕敬。
      。。。空气突然安静。。。。
         “卧槽!”———“国师”小齐
         “尼玛?”———“小齐”国师
         "还来!"煎饼崩溃,扶额倒在王位上。  
         
          二人飞奔上去   “王上,没事吧!?” 煎饼不看还好,一看,两眼一翻,昏了。
          “扫把星,妖孽!”小齐气急败坏,大小眼的抚着不存在的小胡子,猥琐的有点欠抽。
          "乌鸦嘴,神棍!"国师不怒自威,双目圆睁,犹如天神。
           众人捂脸。
           “我是陆仁甲,我弟弟叫。。。这不重要,今天。。天。。。。塌了。。。。。。”


———【天璇】————
           “王上,凉亭风大,不如回寝宫歇息吧?”   孟章双目微阖,听到一个温柔的男声响起,一件还带些许温热的紫色披风加在身上。孟章回眸,呆住了,我在哪里?大哥你谁?仲卿呢?这骚包的紫色是怎么回事?
          蓝衣男子娴静地站在一旁,看着又在看着他发呆的王,“王上,是又在思念裘将军了么。可臣是公孙钤。”
          也只会是公孙钤。。。。如兰的脸庞露出苦涩。
          紫衣,裘将军,公孙。。。。。。我这是变成陵光那小子了么?小绿猛然站起,膝盖撞上了石凳“唔。。。好疼。。”好看的眼睛泛起泪花 。
        “王上怎可如此不爱惜身体!”公孙皱起眉,想是急了,口气也有些重。弯腰要检查伤势。
         “不打紧的,公孙。。。爱卿。。。”小绿忙俯身抓住他的手。
          温软的手指触碰着手腕。似带着电流,酥麻了半边身子,公孙大人一振,“王上。。。”耳尖微微泛红。
          孟章见公孙一僵,以为露出了马脚。一瘸一拐忙退开几步,“本王乏了,爱卿若是没事,本王便走了。”在内侍搀扶下乘撵离开。


           公孙看着陵光避之如虎,默默捡起慌忙中遗落的紫色披风,抚着余温,苦笑。“呵。王上,是不是哪天我也去了,您才会认真看我一眼,好好看看,这个叫公孙钤的人。。。。。。。”(公孙大人你真的想多了,小哭包为你把眼睛都哭肿了)


         轿撵上的小绿:”仲卿,大事不好了,救驾!!!!“
(ToT)


————【天枢】———
         “王上?王上有在听臣说话么?”有些倨傲的声音让陵光有些恼,上个敢和自己这么说话的人已经被削去辅政大臣的名头挖了好些年煤矿。
         仲大人见自家王上目光有些冷戾,暗叫不好,还未开口。便听到轻按太阳穴仍未睁眼的孟章:“闭嘴,滚下去。”
          “王上是忘了自己的处境了么?”
          “是苏上卿忘了自己的身份了吧。”仲堃仪侧身拦住爆发的苏大人。暗道王上今天怎么这么火爆。
          “仲堃仪你算个什么东西也敢拦我,给我让开!”
          陵光猛地睁眼,怎么回事?仲堃仪?不是天枢王身边的近臣么?看着自己绿色地衮服,这是天枢孟章的身体?脑子飞速运转后,陵光瞬间头疼。
         "都闭嘴!今天就到这里,孤王头疼,仲爱卿你扶孤王回寝宫,有事明日再议。"
         仲大人见王上神色疲惫,忙叫御撵过来,一路随行。


         见人忙上忙下嘘寒问暖,突然想到了公孙钤,不知自己的肉身现下是何情况。怕是又要收拾烂摊子了,孤王任性了,又叫公孙大人失望了吧。
         “君不君,臣不臣。倒叫你在中间为难了。”
        “王上怎呢这么讲。臣出身贫寒,能有今日全靠吾王提携。王上放心,假以时日,王上定会翱翔九天,有臣在,不会让这一天太晚的。”两仪扶着自家王上躺好,盖上被褥。
          是么?“爱卿也累了,退下吧。把奏折送到孤王寝宫,待孤王醒了再批阅。”
          两仪给人掖好被子,无声退下。


          听着那人在殿外细声细气嘱咐太医和宫人。陵光抬了抬眼皮子,最近没心情搞事情了,(您啥时候有过)那就探听个消息什么的也算为公孙和丞相解忧了吧。
         最近都不想去上朝,是因为孤王没心情,才不是嫌弃绿色太难看呢。o(︶^︶)o


——【天权】——
       今天太傅又嚷嚷着妖孽来怼兰台令了。
      “果然是个妖孽,害得王上中邪了!本官今日要替天行道,为民除害!”
       阿离木着脸看着满脸通红被众人拉扯的太傅暗自翻了个白眼。
       王上今天有点不对头,跑到议政厅看了半天财务报表和各地奏折(花了两个时辰才把一地乱纸整理干净),拉着将军打架(把人六十岁老将军打骨折了)。今天一天理的国事比过去三年还多。
        人勤快了骂我,不勤快也骂我,上瘾了是吧。不管了,阿离冰着脸去找人。


         “本王要吃烤全羊!大口肉大口酒才是纯爷们真汉子,你懂个屁!”
         “王上,属下着就去找人。”
         “不用麻烦,就这只!”执明霸气一指——离离。
         “咩~~~”羊式懵逼。
         “王上,这不是您平日最喜欢的———”
         “怎么,想松快筋骨了?”
         侍从想起早上王上把侍卫干净利落过肩帅飞后豪迈的三段笑——跑了,杀羊去!
        
          这倒真是像中邪了,阿离扶额。回房叫来下属,“你去天玑问问那些跳大神的天官,离魂症可有良方。”
         “这。。。前两天天玑传来消息。天玑国师发疯了,把天官署拆了,上将军为此要和他拼命呢。”
          WTF?阿离冰山脸变成苦瓜脸,我今天打开的方式肯定哪里不对。


——【南宿】——
       “南宿?浴巾?我还澡盆!把本王变回去!”
      “王上您本来就是这个样子,变回哪里去啊?”大殿众人呼啦啦跪倒一片。
      “去哪里,本王要去天权,去王宫!”
      “王上要攻打天权?”众将两眼发光,王上要和别人打架去了,终于不用受苦啦!吼吼!
       “屁!本王是叫你们收拾收拾,把好吃的好喝的好玩的通通打包,我要亲自送给阿离!”毛茸茸的胡须随着主人臭屁得抖动。十分欠揍。
        “阿离,是何人?”御史大夫斗胆上前。
        “一个举世无双的妙人!”大胡子嘿嘿一笑,怎么看怎么猥琐,和御史大夫勾肩搭背,“天权兰台令知道吧,就是他。”
         “得”,御史大夫翻了个白眼,一记手刀飞过,大胡子直挺挺倒下,地面随之震三抖。“叫你娶老婆的时候你不听,天天忙着打架,憋出毛病了吧。”
       “明天张榜吧。”
       “大人这是要?”
       “选王后!!!”
 


——end————


        
        

评论

热度(3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