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念慈君

凯凯的小狮子娃娃都发出啦!来看我的养宝宝日常!

兜兜转转,我又回来了!

花如森:

今天把凯凯的狮子宝宝都发出去啦。


希望大家注意查收!


实在太多了,有尽力包装了,不尽如人意的地方还恳请原谅,不过这个幸好不是书,是软软的没有关系,有包好的。


然后基本上情况就是这样了,图多慎点,如下。



然后尝试被宝宝包围的感觉。


 



 


然后下面介绍下玩法,希望大家带回去我家宝宝的弟弟们,要好好疼他,爱他哟!


 


首先要给做个床。





然后要做个床单被套。




这样你的凯宝宝就有地方睡觉啦。




偶尔宝宝还会邀请你一起睡。



 


然后要给宝宝做家具家私和宠物!




 


要给准备吃饭的锅碗瓢盆。



准备出行的交通工具和背包。




 


如果可以带宝宝去户外活动,也要经常去哟。




 


还有给宝宝准备小伙伴。


最重要不能让宝宝背锅!




 


最主要要记得给宝宝配个蟒蟒,要不他会寂寞。




 


还要注意宝宝在家不能被其他兄弟欺负哦。





当然我们宝宝最爱美,要经常给他做新衣服穿哦!


 


还可以经常模仿哥哥



偶尔也可以放飞自我!







晚上可以抱着宝宝入睡!



 


请让他陪伴你的分分秒秒。




 


 


我的宝宝是我独一无二的珍宝,是我设计的宝贝,希望你的那只也是。要疼他呀!




 


 


 


 


收到要给我REPO,我也想看你的宝宝参与你生活的样子,你家的新成员要去了哦!最主要的是你要爱他,爱哥哥。笑眯眯。



 


万福金安!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