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念慈君

给在另一个星球的你送情书💌

hallu:

我太没有耐心...原本想要迟一点post...可是真的涂鸦的很开心;w;

John是巫师之类?我在画着这个时,想着的是xxxHolic里,Yuuko用她的shawl然后抓住一些飞着的东西的画面...(我忘了是哪一个chapter,就是那个画面我很喜欢,我找到了我再update哈哈哈)

给在另一个星球的你送情书!(ノ^ヮ^)ノ*:・゚✧

这是给每一位觉得有点down的人!!亲爱的 @Bloody Coraline ,你也要加油!!一起加油;w;

真的压力大,就涂鸦越多呢...orz

评论

热度(26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