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念慈君

我的天啊~美到爆炸!

花羽雀:

首先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送给清清 @勒死你 木木 @木卜_PanDaHoLic 的结婚礼物。《29次无疾而终和1次欣喜若狂》 的封面,祝本子大卖!(题字只是我乱加的,作为水印的存在。) ,,Ծ‸Ծ,, 

请勿转载到lofter以外的任何地方!谢谢!

真人PS不约!谢谢!

--------------------------------------------------

这次的主题是虚幻与现实。

镜子里的世界代表现实世界,镜子外面的反而是虚幻世界。(看过文的就知道有多痛……)

所以镜子里面才突出表现了明暗效果,外面的人物一律是平板的、苍白的,只有代表爱意的花朵是鲜艳的,因为爱是真实存在的。

当时勾头发的时候,看得人都说头发画得太唯美了不符合主题。但这正是我想表达的现实与虚幻的矛盾:虚幻世界里有他期盼的所有美好,那里有他的薰然(写到这里我又忍不住哭了),所以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的美好,他的表情也是平和的。而镜中的现实世界里,整个人看起来就是很颓丧痛苦,头发也跟镜子里完全不一样了,这才是真实世界,没有薰然的世界应该就是这个样子,痛苦绝望的他和手里枯萎的花束。

这里有个暗梗,镜子里的花是29朵,镜子外面的花有30朵,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数一下。(≖ ‿ ≖)✧

再次感谢清清木木磨的好刀,也谢谢你们容忍我的拖稿……

后面放出草稿线稿过程,还有最后ps了一个彩蛋。

--------------------------------------------

距离上次更新感觉隔了好久好久了,但感觉自己一直也有在画啊……

这么久没有更新,谢谢各位没有抛弃我的小伙伴。✪ε✪

画的过程中有2首歌一直在听,推荐给大家:流転の王妃・最後の皇弟,问明月

伪装了这么久的小清新,也该回归本性了,下次大概是楼诚……

 @才不会放弃呢  该你接上了!

评论

热度(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