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念慈君

大明搞事本(目录持续更新 >>)

明少:



大成微博打榜链接(投多投少都是爱,笔芯)


微博ID:明明明_Rachel


(生活号,基本和K莫无关)




【K莫同人文】



校霸校草(傻白中二)完结


1   2   3   4   



放开那个男孩,让我来(丧心病狂)完结


1   2   3   4   5   6   




少爷自重(古风傻白)完结


1   2   3   4   5   6   7   8   9      


#搞事前戏小剧场


#流氓小剧场




平行世界(继续原剧的日常)连载


DAY1  DAY2



旧事(近代史乡村爱情)连载


1-5




好汉饶命(K莫衍生/地春)连载


角色一览(人设)


1   2   3   4   5   6   7   8



明明很爱你(原剧扩写)坑了


1   2   3   4   5   6   7



西行记(西游架空)坑了


番外(背景)   1   2   3   4   5   6   7   结局大纲


— 


一发完短篇(啥题材都有)不定期更新


PWP篇一:痴汉1.0 - 列车痴汉


PWP篇二:痴汉2.0 - 小甜心


篇一:樱花樱花,想见你


篇二:慢慢来


篇三:你会不会觉得我很无聊


篇四:月光


篇五:真特么巧了


篇六:如果(be)


篇七:Lucky


篇八:一日单身狗


篇九:记得当时年纪小(容月)


篇十:好运伴身(HP背景)上


篇十一:洗香香


篇十二:一路


篇十三:爱你如昔


篇十四:潺潺


篇十五:夫人世界的争强好胜


篇十六:风景


篇十七:晚安


篇十八:听不到


篇十九:第一天


篇二十:花树


篇二十一:不约




【日常P图】




幸福的一家三口


komo和moko角色加入版( @莫上花K 同人文配图)


我和我老婆火热的看着土豆片


《美人一笑也倾城》剧照(伪)


K莫结婚照(国庆贺图)


峨眉山的猴子眉和唐僧KO(瞎乱搞cp)


我就喜欢你身上的树皮味和爱马仕的香水味(地狱cp)


《西行记》配图第一弹


《西行记》配图第二弹


《西行记》配图第三弹


今天和老婆一起逛街


情侣装( @野爹小祖宗c 点图)


娱乐圈AU


这卤蛋还要抱多久!( @芦笙 同人视频《缘尽世间》配图)


《剑眉》( @莫上花K 同人文配图)


《校霸校草》配图第一弹


《校霸校草》配图第二弹(完结贺图)


小东西(地狱cp)


谈恋爱不如吐血( @莫上花K 同人文配图)


容月 — 不只是虐( @芦笙 同人视频《半城烟沙》配图)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容风cp)


是谁的眼神锁定我(容云cp)


娱乐圈AU第二弹


向官方爸爸低头(镇钰cp)


渐行渐远渐无书,水阔鱼沉何处问?(镇钰cp)


叔叔我们不约!(地言cp)


官方发糖,不吞不行(镇钰cp头像)


《少爷自重》配图


昨晚……终究是我对不住你(离云cp)


霸道少爷和他的小马奴(枫乐cp)




【几分钟P图】




所以…和黑粉结婚吧


我们白着呢


日常怼老公第一弹


日常怼老公第二弹


原则




【成哥是我小心肝】



另属性:郑业成脑残粉


追成哥相关LOF不再更新,有兴趣可以戳我微博围观


接机图(渣画质)


接机视频大成子画面cut版(脊椎炸裂)


上海见面会repo


阿部探班(彬+成)repo


盛唐幻夜开机repo(超短)


美铺APP发布会repo


花儿生贺-成哥to签




【瞎搞事情】




KMO情侣头像(私用)


“KMO”APP界面设计


真-手可摘星辰gif


自制K莫电脑桌面壁纸(手可摘星辰 x 莫扎他)1920*1080p


香芋邪教


明明很爱你同人视频(异常艰苦朴素)


大成子舔唇合集(转自 @撩吧青风


向KO尺寸低头jpg


向KO尺寸低头gif(转自@別看了我卟会发光但我和煦





评论

热度(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