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念慈君

【全员官配】关于钧天你所不知道的事 Ⅲ (应该不会再有后续了...吧)

云杉雪松:

恶搞/慎入


执离/仲孟/钤光/双白


这种奇怪的东西竟然会有Ⅲ!  Σ( ° △ °|||)︴


前文请戳 01 02




===============




90、仲堃仪冬天不穿秋裤,因为他天生自带毛裤。夏天可以遮阳防晒,冬天能够保暖,一举两得。




91、天权国的上将军子煜早年留学花旗国,据说与天玑王蹇宾的老家离的很近,两人经常用异族语言书信往来,没人看得懂。




92、天玑上将军齐之侃很不服气,表示自己也要学。学来学去终于知道非死不可的拼法是FB。




93、天权和天玑两军对垒,互相叫阵。


天权军:How are you


天玑军:Fine,thank you.And u?




94、天权王执明要为慕容离画像。有个叫做朱戬的画师因为画的太像被执明怀疑他是不是经常没事儿干就偷看慕容,于是给下了天牢。在牢里朱戬遇到了另一个同样被下狱的画师查杰。


朱戬:我是因为画的太像才被下大狱的,你呢?


查杰:我把慕容离画成了霸王龙...




95、天枢上大夫仲堃仪精于烹饪,用西兰花把天枢王孟章喂得圆了一圈。于是,钧天聚会上,天璇王陵光追着孟章大喊:大葱来一斤!大葱来一斤!实在不行瓜来一斤也可以!




96、天权上将军子煜表达爱的方式是给男票编小辫。所以遖宿王爷毓骁每天都顶着一头小辫子。




97、天玑王蹇宾很不服气,于是也每天给上将军齐之侃编小辫。但是他只会编四根,没有毓骁脑袋上的多。蹇宾:我对小齐的爱竟然败在了小辫子的数量上!可恶!然后跑去遖宿将毓埥的奏折都给摔了。




98、毓埥从此以后将蹇宾列为遖宿头号危险分子,禁止入境的那种。




99、天璇王陵光某日模仿公孙副相大劈叉,结果将裤子扯裂了。于是他不得不去向钧天破洞裤批发商慕容离买裤子。得知事情经过的慕容离沉默了三秒,然后给了陵光一条开裆裤。




100、公孙副相觉得陵光的开裆裤很好用。




101、天玑上将军齐之侃之所以能成为战神,不仅仅是武艺高强,还有一项克敌制胜的法宝。便是用逼爸渴死说冷笑话。请开始你的表演:杀敌1000,自损800。




102、天权王执明后来继承了齐之侃的衣钵,成为了战神第二,因为他也有一项克敌制胜的法宝,三更时分柳树前。两军开战,慕容离将执明往阵前一放,然后快马加鞭转身就跑。执明一开嗓,杀敌2000,自损2800。




103、钧天新年会上,齐之侃的逼爸渴死配上执明的歌声,方圆百里寸草不生,此乃钧天第一杀器也。




104、自从顾十安成为了天璇国的上将军后,每年钧天普通话测试的榜单上,天玑和天权再也没有垫过底。




105、天璇王陵光的日常就是啃着大葱,看裘振+公孙+顾十安+副将手拉手跳四小天鹅。




106、天玑王蹇宾假摔,被上将军齐之侃扶住,曰:王上您怎么了?您没事吧?


天璇王陵光假摔,被公孙副相扶住,曰:王上您可是缺钙?从明日起每日与臣一道晨跑定能强身健骨。再配以太医院的钙片您定会早日痊愈的。陵光:...... 


天枢王孟章假摔,被上大夫仲堃仪扶住,曰:王上你是不是旧疾又犯了?微臣有个治疗的偏方药到病除,来,我们去上床细聊。


天权王执明假摔,四仰八叉,慕容离视若无睹转身就走。执明:阿离你别走啊!好歹把本王翻过来啊!阿离!救命!




107、钧天论坛求助帖:王八长太大翻不过来怎么办?答曰:用箫杠。继续问:箫杠断了怎么办?答曰:换一把新的。




108、天枢王孟章外号小田鸡,据说是因为特别擅长立定跳远的缘故。




109、公孙钤:我是天,可以让朱雀自由翱翔;仲堃仪:我是土,可以让小葱肆意生长;齐之侃:我是水,可以让大猫开心游泳;慕容离:我是火,可以碳烤王八。




110、天璇国最近开展了一次全国潜逃计划。前上将军裘振打头,公孙副相紧随,天璇王陵光殿后。




111、自从上次在天玑王寝宫王榻床底唱月光诀被赶出来后,天枢上大夫仲堃仪准备了一首新歌破泪,不过暂时还不知道准备去哪国床底唱。




112、慕容离表示天权王的床底已经被我的何求承包了。




113、天权王表示那我去瑶光床底唱三更时分吧~




114、慕容离:无言...难受...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