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念慈君

三生三世梗人物预告

拉郎来一套

抖啊抖:

前一条迷妹文受到好多GN的回应,所以打算把脑洞写出来,先把三世的拉郎配对说一下,因为我自己没有看过蜀山战纪和四大名捕,就是看了莫尔赤的个人cut和丁隐的片段。所以我就不安故事剧情来了,直接套用人物形象和他们的背景环境咯。


下面是我很努力找的图(图片来自百度图片),故事的具体发展我就先不剧透咯。



第一世:丁隐*莫尔赤



第二世:陵越*陵端




第三世:张启山*齐铁嘴(官方太甜,同框太多,都不用拼图。哈哈哈)


明天老九门更新估计又是一片刀,所以八爷黑化那篇文我放到明天更,给大家发糖吃。谢谢各位支持!笔芯。

评论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