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念慈君

【仲孟】三五流年母亲节番外下(现代AU,生子慎入)

小叔叔

缘心:

打个广告
话说刺客要出本子啦,有人想要吗?二十二位写手的合志啊还有画册哦,想要的私信吧


  “仲堃仪你摸够了吗?”
  “这样挺好的,太瘦了不好。”
  孟章忽然冲仲堃仪笑了一下,是仲堃仪习惯的那种灿烂的笑容,多年的共同生活让仲堃仪心中突然升腾起一种不好的预感来,果然,下一秒,孟章就把仲堃仪推出了门外,“砰”地一声关上了门。
  关上门之后,孟章就瘫坐在床上,过了一会儿,又站起来,在大衣柜的镜子前仔细端详自己的脸,嗯,似乎是有些胖了。端详了一会儿,孟章又把家居服的上衣掀起来,看着自己好像真的变粗了的腰,上面的腹肌的轮廓已经不再如以前那样深邃了,从侧面看,甚至微微有些凸起,摸起来也有些硬硬的,不似原来的那种感觉。
  孟章把衣服放下,然后呈大字型瘫倒在床上,心里则是在给仲堃仪扎小人,又想起孟萦今早送他的花与贺卡,心想还真是应景。
  孟章就这么一直躺在床上,没想到躺着躺着,就真的睡着了,倒是仲堃仪一直提心吊胆的,还以为孟章是真的生气了,见孟章一直没出来,也不知道该不该去叫他。
  最后,还是孟萦出来解决了仲堃仪的难题。
  “爸,我饿了,咱们什么吃饭啊?”孟萦冲仲堃仪眨巴着那双大眼睛,显得可怜兮兮的。
  “好,我上去叫你爹地吃饭。”仲堃仪轻手轻脚地上了楼,轻轻地敲了敲门,见没回应,便直接打开了房门,却看见孟章直接躺在床上,似乎是睡着了。
  “哎,怎么睡着了连被子都不盖,要是着凉了怎么办?”仲堃仪一边自言自语着,一边将躺在床边的孟章抱起来,轻轻地放在床的中央,又扯过被子,打算给孟章盖上。
  没想到仲堃仪这么一弄反而把孟章弄醒了,迷迷糊糊的孟章揽着仲堃仪的脖子。
  “几点了?”
  “都快一点了,饿不饿?要不要吃点东西?”
  孟章下意识地点了点头,仲堃仪见孟章还是懵的,于是直接将孟章抱下了楼。
  此时的孟萦已经坐在饭桌旁,刚刚她已经把热好的饭菜端上了桌,正拿起筷子大口地塞着,一见到仲堃仪就马上把手中的筷子放下了,看仲堃仪瞪了她一眼,孟萦又拿起筷子把菜扒拉扒拉,假装自己没吃过的样子。
  仲堃仪带着孟章坐下,拿起筷子敲了一下孟萦的头,孟萦吐了吐舌头,拿着筷子,又用那双可怜兮兮的大眼睛望着孟章。
  “我没下来就让孩子先吃呗,看把她给饿的。”说着,孟章也拿筷子敲了一下仲堃仪的头。
  孟萦得到准许之后大快朵颐地吃了起来,仲堃仪也拿着筷子一口一口地吃着,倒是孟章拿着筷子无聊地插在饭碗里。
  “怎么不吃啊?不合胃口?想吃啥我去给你整啊!”
  孟章确实是没什么胃口,看着满桌子的饭菜他只觉得有些恶心。
  见孟章不吃了,仲堃仪也放下了筷子,一脸担忧地望着他,倒是孟萦饿极了,对两位父亲的放闪完全不在意。
  为什么?习惯了。
  孟章看着仲堃仪一脸担忧,眼睛一转,对仲堃仪说道:“小叔叔,为了庆祝你过节我决定送你个礼物。”
  尽管过了许多年,孟章还是喜欢叫仲堃仪小叔叔,大概是为了纪念那场相遇吧。
  仲堃仪跟着孟章上了楼,还没等进房间,就见孟章甩出来一张纸,“好了礼物送完了,你可以走了。”
  仲堃仪仔细看了看那张报告单,看着关上的门无法发泄自己的情绪,于是下了楼,对着孟萦傻笑。
  孟萦干脆没管这个目前显得有些智障的父亲,专心地吃着。
  “你都要有弟弟妹妹了!怎么还吃呢!”
  大公主内心表示:怪我喽?

评论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