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念慈君

【霆峰】《别扭先生》13

就这样被扛走了

Lolorisly:

13




 苏星宇便立刻不敢动了,缩着肩膀垂着脑袋,双手虚虚的抵在男人胸口,却仍是不肯抬头,像是被吓呆的小动物,沉默着一言不发,男人盯着他修长白皙的颈脖,忍不住覆过来想亲一亲,温热干燥的嘴唇刚刚扫过那薄而透明的皮肤,苏星宇立刻缩起脖子,避如蛇蝎一般低喊着:“...不要!”




 男人便停住了,愣了几秒,抬手挑起苏星宇的下巴,研究似的盯着他闪躲不及慌乱又无措的眼眸,轻声问道:“你在怕我吗?BB?”




 苏星宇不说话,只是静静的垂着眼睛,覆在男人胸口的双手颤抖着攥紧又松开,浓密的羽睫翅膀一般轻轻颤动,像是被人欺负的下一秒就要哭出声来。




 男人的拇指轻轻摩挲着苏星宇颤抖的嘴唇,哄着他吐出心事:“...为什么要躲我呢?BB?”




 男人盯着苏星宇越来越红的眼圈,声音柔的不像话:“...你讨厌我吗?嗯?”




 男人话音未落,苏星宇的眼泪就摔落下来,接着又是一颗,猝不及防的跌落在他漂亮的西装外套上,像是怎么止也止不住,男人想帮他擦掉眼泪,却看见苏星宇执拗的不肯他碰,拧着脖子,胡乱的摇着脑袋:“...不行,不行——”




 男人便跟着他伸长脖子,像是在哄一个正在闹别扭的小朋友,噙着浅浅的笑,极其耐心的问道:“..怎么不行?”




 苏星宇却越哭越伤心,这么多天来所承受的污蔑和谩骂终于超出了他所能承受的极限,一股脑的从泪腺里宣泄出来,他觉得委屈极了,因为过于悲伤而哽咽着泣不成声:“...你不可以再...这样,我根本就不知道...到底,我不会再,再也不会跟你...”




 靠。




 苏星宇在心里暗暗骂了一句。




 老子怎么还说不清楚了。




 就直接告诉他老子再也不跟你这个大骗子上床了就好啦!




 可是,他根本还来不及表达清楚他到底想说什么,楼下的宴会就已经沸腾的快要掀破屋顶了,所有人都举着手机想要第一时间记录下此刻正搂在一起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反正暧昧到不行的两人,而举办方的主席都已经大着胆子走上来了,手机的闪光灯此起彼伏,吓得苏星宇立刻重新蜷缩起身子,闷着脑袋什么也不敢讲了。




 男人立刻将苏星宇搂进怀里,一手按着苏星宇的脑袋,一手冲走上二楼的主席竖起食指,苏星宇便听到他简短有力的说了几个字,语气凌厉写满锋芒,却强悍的令人不敢拒绝:“...请等一下。”




 主席马上识趣的做了个‘我懂’的表情,然后又诚惶诚恐的下去了。




 男人便重新捧起苏星宇的脸颊,这一次却有些霸道的不肯让他躲开,男人脸上仍挂着淡淡的微笑,好像一点也不在乎此刻楼下正发生的一切,他全部的注意力都只停留在苏星宇的身上,他搂着他,望着他,一遍又一遍的解释道:“我喜欢你,明白吗?我在追求你,明白吗?我想跟你交往,想跟你结婚,想和你一起生活,明白吗?”




 然后苏星宇就彻底当机了。


 


 他觉得他的脑容量已经超出负荷完全理解不了此刻男人问出的一个又一个无比深奥复杂完全没办法理解的问题。




 他只是听到楼下突然有人尖叫起来,又是吹口哨又是鼓掌的,好像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是不是提到了结婚?!我好像听到了结婚?!”




 “天哪JAMES在求婚?!是不是在求婚啊啊啊?!”




 “JMAES向苏星宇求婚了?!OMG我竟然见证到了历史性的一刻?!”




 但很快他就什么也听不清了,视线也跟着模糊起来,因为他发现他所有的感觉都在逐渐的消失,手软脚软的几乎要瘫倒在男人怀里,以至于他根本记不清自己是怎么离开会场的,直到第二天出了新闻,才从报纸的头条上看到自己被男人扛在肩头,晃晃悠悠的挂在男人身上,就像条没骨头的咸鱼。




 真是丢脸死了...




 但是更丢脸的是,当他被男人扛上汽车,准备开回住处的时候,他却一直在哭,像是刚刚经历过什么特别悲惨的事情,哭的男人用光了车上全部的纸巾,哭的男人不得不一再的在路边靠停,然后帮他擦眼泪喂水擤鼻涕,然后将他重新抱回怀里,像哄孩子似的亲了又亲,苏星宇才逐渐平复下来,一边低低的抽泣一边问道:“...小,小兔子,是谁?”




 男人听了,先是愣了一下,旋即大笑起来,点着苏星宇的鼻尖笑道:“正在哭鼻子的那个。”




 苏星宇一时没反应过来,瞪着还泛着泪光的红眼睛呆呆愣愣的望着男人,看着他轻轻叹了口气,捏着自己的手指轻轻笑道:“...还记得我们记一次见面,你不告而别,害我一通好找,可惜,掘地三尺也没把你找出来,我怅然若失,草草结束旅程,以为再也见不到你的时候,半个月后我收到国内寄来的一本杂志,在看到封面的当天就买了回国的机票,我推掉了全部的行程,因为,我很怕再晚一步,就抓不到我的小兔子了。”




 “所以...”苏星宇吸了吸鼻子:“你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在酒吧,并不认识我咯?”




 男人摇头。




 苏星宇不信:“那你为什么会过来跟我搭讪?”




 男人笑起来:“因为你脸上分明写着想找人419却又一副不敢的样子,我就好心过来帮你咯。”




 哼。




 苏星宇莫名觉得好气:“...哪有那么明显?!”


 


 男人点头:“...真的很明显。”




 哼。




 苏星宇懒得跟他计较:“所以,你就去电视台埋伏我,想看我出丑?!”




 “没有。”男人摇头:“那次纯属意外,我本来打算直接去你公司找你,但临时要拿个样片打乱了计划,但令我没想到的是竟然在那里又遇到你,后来发生的事你都知道了。”




 “可是...”苏星宇撇着嘴巴,一边控诉一边戳着男人的胸口,可惜男人的胸肌太硬,害他戳了几下就觉得手指好酸:“为什么这么长时间你都没有表明自己的身份?如果你早一点告诉我,事情就不会发展到现在这个局面...”




 “BB...”男人握住苏星宇的手指,拉到嘴边轻轻啃了一下:“起初我确实没有刻意隐瞒,因为我根本没时间去考虑那么多,却没有想到会给你带来这么大的困扰,但到了后面我确实有了一些私心,特别是当我发现我已经没办法再放开你的时候,我便选择了这样一种直截了当的方式...”




 苏星宇不明白:“...什么意思?”




 “被记者偷拍的事虽然不是我指使,但照片登出来之前我便有所耳闻,但我没有制止。”男人凝望着苏星宇的眼睛,说的无比真挚:“如果我想要和你拥有一段稳定长远的关系,如果我想要和你一起生活,那么,曝光是迟早的事,而我,不愿意等,因为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宣告世人,你是我的,没有人能够改变这一点。”




 苏星宇被男人话里的笃定吓住了,他眼神闪烁着,结结巴巴的说道:“...可,可是,为什么是我呢?我...我那么差劲,而你那么好...”




 男人笑了,那微微眯起的眼睛透着一丝邪佞,将惊慌失措的小兔子搂进怀里,啃着他的耳骨用气音极轻极慢的说道:“...BB,我没有你想的那么好,我想扒光你的衣服,让你一直光着身子...我想把你关起来,不让任何人看到...我想弄哭你,让你变得很脏...BB,其实我很坏,我每天都在想着怎么欺负你,对你做很坏很坏的事...你怕不怕我,嗯?”




 怕吗?




 苏星宇想。




 怕的...很怕...




 可怕又怎样?




 反正也来不及逃了。




-未完待续-




排队刷卡,我星请自动屏蔽到十公里之外,老公要飙车了!

评论

热度(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