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念慈君

哗样男子(艮墨池篇)

不能艮可爱了

猫熊:

1.仲堃仪篇  2.公孙钤篇  3.齐之侃篇  4.执明篇


==============


钧天学生会主席艮墨池讨厌钧天学院的每一个人。




从幼儿园就是班长的艮墨池在钧天学院本以为会继续成就辉煌,可没想到会遇见F4。




大家都知道的,在偶像剧里只要男主愿意学生会算什么,有时候校长都不算什么。




所以当执明为了慕容黎在学校开飞机,放焰火,还引的外校人没事儿就来挑衅的时候,艮墨池善后工作都做的异常崩溃。




而且执明不喜欢艮墨池,觉得他麻烦且多管闲事,于是F4特制大红条早中晚各一张贴艮墨池寝室门口跟春联儿似的。




早就没人敢和艮墨池一间寝室。




所以当毓骁第一次去艮墨池寝室的时候,就被门口的凌乱与室内的干净整洁的落差搞得很不适应。




这不算是什么愉快的相遇,那天毓骁照例来钧天和执明抬杠并且在慕容黎面前显摆,结果闹到大晚上学校关了门只能翻墙,翻墙刚好遇上前几天下雨踩到青苔,结果人摔了不说还崴脚,并且遇到从实验室回寝室的艮墨池。




其实毓骁这不是第一次见艮墨池,他忽然激动起来说,“同学,帮个忙。”




艮墨池也不是第一次见毓骁,但他对毓骁的印象不过是开着机车到学校外头堵门的不良青年,可毓骁还有一重身份让他迟疑了一下,毓骁是执明的敌人,敌人的敌人虽然不一定是朋友,但起码不会和糟心的执明有牵扯。




于是艮墨池在这个夜晚心一软收留了毓骁。




毓骁在那天仔仔细细的观察了艮墨池的寝室,发现这个人和他想象的样子差太多,人前艮墨池一脸禁欲夏天都能把衬衫扣到第一颗,人后立刻抽烟酗酒还在门后挂了一张慕容黎照片当靶子玩飞镖。




他单纯的以为艮墨池就是初见时那个在后山长椅上温柔喂养流浪猫当却傻乎乎喂成狗粮的善良男子。




艮墨池的眼睛很像猫,毓骁想,性格也很像。




“你为什么这样对阿黎呀!”毓骁第二天走前把门后慕容黎的照片揭下来,”看看你给人扎了多少洞了!”




“八十一个。”艮墨池倚在床上叼着烟,“你心疼就拿走,反正我扎完八十一镖就换一张。”




毓骁气不过,打开门想走,却发现昨晚才撕干净的寝室门上又贴了红条。




“执明这样也太过分了。”毓骁气呼呼的说。




艮墨池想你给我造成的麻烦也不比执明少,假惺惺的做什么,但还是勾起嘴角吐个烟圈说,“没关系,反正F4不会亲自动手,其他人又干不过我。”




后来毓骁经常来找他,理由是怕他又在门背后扎阿黎照片,艮墨池十分感动他的痴情,于是把门后的照片儿换成了毓骁。




可却没有再扎飞镖。




这下子毓骁脸皮可就厚成城墙了,“阿艮都贴我照片了?!那我更要经常来!”




可艮墨池哪里肯轻易放弃,只是从夜神月得到灵感,想搞谁就在小本本上写他的名字然后撕掉。




当然小本本上也有毓骁的名字,可一直没有被撕掉。




艮墨池只是觉得其实毓骁和自己也没什么深仇大恨,毕竟是别的学校的人,轮不到他受累。




可是毓骁不小心看到艮墨池写满自己名字的小本本后居然脸红心跳到说不出话落荒而逃。




艮墨池没去想毓骁怎么不来,只是听说执明转性了不喜欢冰山美人高岭之花改和一个乖巧留学生在一起之后艮墨池是最高兴的,说不定比子煜还高兴。




又想到既然执明退出,那慕容黎也许会和毓骁在一起时拿出了很久不玩的飞镖,对准门后毓骁的照片扔过去又偏偏没了准头。




算了,艮墨池想,反正毓骁轮不到他受累。




可执明还是执明,发现毓骁和艮墨池走的近,就在艮墨池送毓骁离开学校时在广播站放‘送情郎’。




因为子煜很容易满足也爱笑,执明一身搞事基因完全没有用武之地,所以开始在学校活动上下功夫立誓要让子煜有快乐的校园回忆。




于是校园游泳比赛和人气战的策划的书就送到了艮墨池的桌上由他全权负责。




艮墨池打开校董送来的执明亲笔写的只有封面的策划书,冷静的写上执明的名字后撕碎。




等到全校趣味游泳大赛的那一天,由于执明的私心要求不管是参赛还是观战都必须穿泳装,这就很刺激了!




毓骁听到后难以自持,想了个办法遛进场馆想看艮墨池只穿紧身泳裤的样子,可没有想到的是,艮墨池在这场比赛中的角色是救生员。




……好气。




F4入场时场馆里的狼嚎山呼海啸,执明陵光孟章都只穿了泳裤,露出超好身材和漂亮的腿,而孟章的腹肌更是让人昏厥。




场边的仲堃仪已经快要把持不住,公孙钤连忙送上纸巾帮他堵鼻血,但自己一双眼睛根本就没有离开陵光白皙细长的腿。子煜更是开心的在一边为执明摇旗呐喊,根本不管执明是场馆里唯一一个套了游泳圈的参赛选手。




当然子煜只会说,好可爱。




傻瓜情侣真是令人发指。




齐之侃在一边惴惴不安的等蹇宾出现,因为蹇宾早上还在问,“小齐希不希望我参加?”




“希望啊!”单纯的齐之侃回答。




“那你是想让全校都看到我的身体吗?”蹇宾反问。




齐之侃没有想到还有这个套路,赶紧纠正,“没有没有。”




“那就是小齐不想让我看你的比赛吗?”蹇宾秀眉一皱。




“我希望你来啊!没有你我一定发挥不好的!”齐之侃力挽狂澜。




“可是要在那么多人面前穿泳装……”蹇宾为难的低下头。




齐之侃彻底傻了,你要我怎样咯!




于是蹇宾穿着一套包的严严实实的潜水装备进来。




看台上的蹇宾迷弟们大失所望。




混杂其中的毓骁忽然GET到艮墨池白T红短裤打扮的清爽性感。




真是让人同情!




而被毓骁内心放飞无数次的艮墨池只想把这几个人挨个踢下泳池后通电。




比赛开始。




趣味环节重在参与,看点无非是美人儿戏水,仲堃仪公孙钤几个在岸上相互吹捧自家对象的可爱。




而到了比赛环节,仲堃仪公孙钤齐之侃往跳板上一战,整个场馆的气势都不一样了。




子煜本来也想参加,但执明怕伤着不让去,于是子煜也好脾气的放弃练习时间教执明游泳,可执明一直没有学会。




真相当然是执明故意装不会让子煜继续贴身教导嘛。




最后谁赢了又有谁在乎呢,如果这是吃狗粮大赛,那艮墨池已经胜出了。




而接下来的校园人气王大赛更是刺激,学校论坛上刷帖无一例外带上了游泳比赛的照片,远远望去白花花的一片肉体简直不误会都不行。




人气王大赛由于各路候选人极其优质而显得异常激烈,影响已经超出校园甚至上了各个热门论坛的榜单,而意外的是隔壁遖宿学院也要求得到投票权。




这种事情当然不可以,艮墨池去找遖宿学生会的人商议,可没想到等在那里的是毓骁。




“我找你们学生会长。”艮墨池说。




毓骁回答,“现在我就是了。”




艮墨池眉稍一跳,“你为了给慕容黎拉票简直不择手段。”




“你怎么知道我是为了谁?”毓骁慢慢将艮墨池搂到身边低声问,“要是我说,我不是为了慕容黎呢……”




艮墨池面无表情道,“那就是为了执明的子煜。”




“不是!”毓骁有点震惊艮墨池的脑回路。




“难道是执明?”艮墨池挣了一下没挣开。




“我怎么会喜欢他!!!!”毓骁心态崩塌。




艮墨池钳住毓骁狂躁的脑袋一字一句的说,“不管是人气投票还是别的,你们都不可能参与。”




“那你呢?”毓骁问。




艮墨池指了指自己的脸。




毓骁狂点头,“对呀,你呀,你就没想过让人参与你的人生吗!”


“你要投票给我?”艮墨池再次确认。




“是啊你要什么我都给你。”毓骁十分认真。




艮墨池低头笑了笑,然后收了所有表情抬起头,“不行。”




虽然只是配角,也不想被人晾起来打趣。




在一场场激烈的角逐后,人气王之战落幕,冠军是谁并不比接下来的暑假重要。




艮墨池最后离校,锁了寝室门,带上最后的狗粮喂给后山的小猫。




毓骁不知何时来的,从口袋里掏出小鱼干把艮墨池身边的猫一只只吸引到自己身边。




艮墨池看看他又看看自己手上的狗粮,忽然对毓骁产生了投喂的冲动。




毓骁一只只抓开爬到自己身上的小猫,坐到艮墨池身边问,“暑假想做什么?”




“回家。”




“好巧,我也回家。”毓骁把脑袋搁到艮墨池肩膀上,“要不要一起。”




那一瞬间艮墨池心中忽然绽开了一朵盛世白莲,把他从钧天学院乱七八糟的淤泥里托起与世无争。




一只猫忽然跳到他身上,艮墨池刚想抱一抱,这猫却摇着尾巴凑近毓骁的手掌撒娇。




艮墨池想自己的确很孤独。




于是他把猫丢到地上结结实实的吻上毓骁的嘴唇,然后对地上的一群眼巴巴看着他们的小猫铿锵有力的宣布,“这是我的人。”




喵喵?!




后来喂猫的不再是一个人。




只可惜小鱼干也变成狗粮味。

评论

热度(3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