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念慈君

【RPS熊彭】不来电先生02(感谢白蜡太太的梗)

水母celiacici:

 @whitewax  


“为他破瓜”,究竟是破了瓜,还是被破了瓜已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熊梓淇用这种方式让亲戚朋友街坊邻居吃瓜群众都知道——这瓜是他的,别惦记了! 


这无疑往娱乐圈投了一颗深水炸弹,把各路鱼虾都炸了出来,纷纷议论这瓜究竟有多~大多~甜,甚至还有些组团来公司门口围观的,想看看那瓜藤究竟长得如何妖娆,竟能勾住翻云覆雨的熊掌。 


彭昱畅不堪其扰,不免有些牢骚。他帮了熊梓淇是不错,可他不求回报啊!这熊梓淇不但回报得惊世骇俗万众瞩目,还总让那个黑道大哥带着帮小弟时不时往他身边一围,让闲杂人等都吓得绕道走,以至于公司合并后,被生殖隔离的彭昱畅压根没认识几个同期的艺人。 


“你说,他到底想干什么?” 彭昱畅对嘴吹了一整瓶椰汁,眼中迷离着怒意。


唯一被允许进入彭昱畅方圆十里禁区的朱戬拍了拍他肩道:“他这不忙嘛!那谁已经知道了你身份,他这是敲山震虎!怕她打击报复。”


彭昱畅狐疑地瞥了眼周围严防死守的“黑衣人”。


“你是不知道!他们公司特爱炒作,不管性别、物种就一锅炖!但熊梓淇向来独善其身,他那五人团里,就他这队长和你一样绯闻绝缘,总被人嘲笑单身狗,你知道为什么?” 


一听和自己遭遇相同,彭昱畅心中的天平立刻小小倾斜了一下,抖落几个问号。


“因为他洁身自好啊!他十项全能家境殷实,按说炒作一下只会人气更旺!可他觉得,炒作是一件很严肃的事!” 朱戬偷看了眼手心的小抄,继续抑扬顿挫地照背道,“炒作会影响对方的声誉,如果不打算对对方负责,这炒作就是耍流氓!你看看!娱乐圈的一股清流啊!他总这样特立独行才到了遭人恨的地步!所以他选择和你组组合,并不单单是为了报答,更是一种心心相惜的赏识!”


说完朱戬摸了摸自己鼻子,没长。


彭昱畅被朱戬慷慨激昂的一番话给震住了,想想之前的确很少看到熊梓淇的八卦,原来他是个和自己一样对待感情和事业如此严谨的人!


“但既然你们组组合了,有机会你还是要帮帮他,不然总那样不来电的…高层要有意见!” 


一语惊醒椰汁人!


彭昱畅对熊梓淇的印象逆转了180度以后,当晚,被打扮成小仙女儿的醉得不省人事的查杰就被送到了朱戬的房间。朱戬露一口白牙,对黑道老大说了声谢谢。 



熊梓淇真正出场是在一周以后,他戴了副墨镜染了头棕毛穿了看似随性实则精心挑选的衣装珠光宝气地出现在彭昱畅跟前开屏,结果彭昱畅直接绕过他去拥抱了查杰。


“你可回来了!”


无数双眼睛看看不巧跟在熊梓淇后头进来的刚下飞机面容有些憔悴的查杰,又看看僵在那儿的公孔雀。


熊梓淇脸上挂不住了,一个眼刀割麦子似的割了一圈,割到黑帮老大助理汗如雨下地去找了周室长,周室长噤若寒蝉地迎上来险些跪了:“盼星星盼月亮可把您盼来了!来公司怎么也不说一声!”


这不,想给小瓜瓜一个惊喜吗?


可瓜藤都不带打弯的耿直的小瓜瓜完全没接收到熊大的怨念,扑扇着大眼睛瞧了他半晌方甜甜一笑道:“是你啊!都没认出来!”


之前脸肿着也没看清全貌,平日里在电视杂志上看到的和真人又不太一样。


熊梓淇被那大大的笑脸狠狠捏了把塞满不可言说心思的小心脏,终于雨霁天晴。


周室长带着熊梓淇视察了一圈后,愉快地吃了顿饭。熊梓淇在饭桌上很有风度,也没怎么为难硬被拖来的查杰,饭后、查杰就被朱戬给抓走了,包间里就剩了一熊一瓜。


自恋的熊梓淇特想问问彭昱畅对他的第一印象,但还是忍住了,换了个比较不露骨的话题:“上次谢谢你。”


“举手之劳啊!”彭昱畅有些不好意思地拨弄了一下刘海。


那刘海一根根搔着熊梓淇的心。


“我和你组组合是高层的决定。”


高层就是我!


“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快说我愿意!


“我不能和你组组合。”


熊梓淇愣住了。


“除非你答应我一个条件。”彭昱畅神情严肃地从内侧口袋里掏出一本巴掌大的笔记本——没错,就之前他给周室长看的那本。


“希望你能认真地和我炒CP。”





评论

热度(233)